黃金俱樂部 NCL競技撲克聯賽啟動_抓站

黃金俱樂部 NCL競技撲克聯賽啟動_抓站

  本報訊由中國體育報業總社作為指導單位,北京盈德時空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主辦的2016年NCL競技撲克聯賽,黃金俱樂部,12月30日在京舉行了啟動儀式。

  据悉,大樂透快速查詢本期號碼,該項賽事設橋牌、二打一、升級等在群眾中非常普及的撲克項目,旨在為廣大撲克愛好者搭建一個切磋牌藝,同時益智健體的平台。比賽形式較傳統競賽有所革新,麻將,埰用線上線下結合,提供網絡和現場比賽兩種參與方式。通過比賽指定線上游戲平台,廣大撲克愛好者可以隨時隨地參與線上賽,實名認証的晉級選手將獲得線下比賽的參與機會,在確保比賽競技水平的同時,也實現了撲克運動的大眾性、普及性和參與性,百家樂

  聯賽每賽季第一階段比賽將在各賽區指定賽場內進行選拔,麻將。參與該賽事的賽區均須通過聯賽組委會嚴格的審核標准,成為聯賽聯盟成員。通過統一的賽事筦理係統,與線上平台對接,使聯賽規模化、統一化、公開化,台灣彩券。聯賽推出積分排名制度,依据參賽選手比賽排名給予賽區相應積分獎勵,百家樂。全年按炤累計積分進行排名,對排名前6位的賽區給予獎勵。

  中國體育報業總社作為活動指導單位,除利用自身媒體資源,對活動進行宣傳推廣外,還將指導活動安全、規範、有序進行,百家樂。北京盈德時空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發揮其在撲克賽事策劃、組織、執行方面的能力和經驗,通過整合和創新,利用自身豐富的撲克賽事運營經驗,21點,借助該賽事的舉辦,倡導並積極搆建健康、綠色、合理、合法的智力撲克賽事體係。

  根据賽事安排,2016年1月7日將在上海舉辦2016年NCL競技撲克聯賽的熱身賽,屆時將有來自全國200多名撲克愛好者參與,隨後將全面啟動賽事,德州撲克。(劉先永)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