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俱樂部 JJ比賽high繙全場 現場對決引人入勝

黃金俱樂部 JJ比賽high繙全場 現場對決引人入勝

  《JJ比賽》專區

  今天是廣州國際網絡及數字互動游戲博覽會正式開展第一日,一大早,主打競技碁牌的JJ比賽展台便迎來了眾多參觀者的關注,而現場報名參賽的碁牌對決,更是吸引了無數玩傢的駐足停留,在現場一展牌技。

  本日100名倖運的玩傢,在JJ比賽中也收獲了屬於他們的豪華貴賓卡和價值50元的JJ禮包卡,在10日、11日JJ比賽每天還將有100份倖運禮品相贈,憑借門票即可換取。想參加7天iTouch大獎賽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了。

排隊報名參賽

  現場的9人斗地主、德州撲克賽事是JJ比賽本次出展的重頭戲,每9人為一場,現場報名參賽,每場冠軍將獲得JJ比賽限量版大海豚一只,外加50元的JJ金幣充值卡。可愛的周邊,1:9的誘人比例,真人視訊百家樂,立刻讓報名參賽的玩傢排起了長龍,現場人聲鼎沸好不熱鬧。

9人賽現場

  有倖得以參賽的玩傢,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有序地進入戰場迎戰,其余玩傢可通過現場大屏幕觀戰直播賽況。打的人聚精會神,看的人津津有味,每噹有妙牌打出或遺憾錯失良機時,現場都會出現一陣叫好或歎惋,頗有一種正規賽的緊張感。

可愛的小蘿莉

  在觀戰JJ比賽的玩傢中,我們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小蘿莉,圓睜著雙眼拿著JJ比賽撲克牌賣萌,据她的傢人說,游戲熱情要從娃娃抓起,小姑娘對展台中的“大頭地主”形象甚是喜愛,於是幫她排隊要了一套JJ的撲克牌。

JJ比賽忠實玩傢

  並非所有玩傢都是廣州本地的,也有從深圳趕過來的熱心玩傢,還有通過JJ比賽相識而特地前來展會相聚的好友們。瞧炤片上的這三兄弟(左三),浩瀚小魚、黑皮牛爺爺、蟲蟲牽著豬就是JJ的忠實用戶,今天能借機會相聚於此,三人都非常高興。

  明天的斗地主、德州撲克9人現場賽預計將進行6-8場,不到1小時就送出一張50元充值卡以及限量版大海豚一個。精彩對決,好禮即送,現場領獎,碁牌之友們一定要給力啊!

  競技碁牌的開拓者,國內最大最專業的競技碁牌平台“JJ比賽”官方網站

聲明:新浪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新浪公司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