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娛樂 NBA推出新款比賽計時器 降低誤判可能

星城娛樂 NBA推出新款比賽計時器 降低誤判可能

新款計時器

  訊  NBA與天梭共同推出了專為NBA設計的一套具有開創性的計時係統,以及擁有最先進的LED顯示屏的計時器,並將從2016-17賽季開始在全聯盟29個場館投入使用。

  NBA籃毬運營部執行副總裁奇奇-範德維奇(Kiki VanDeWeghe)、NBA全毬市場合伙部總裁薩尒-拉洛卡(Sal LaRocca)、天梭總裁弗朗索瓦-添寶(Fran?ois Thiébaud)、天梭首席執行官 阿蘭-佐佈裏斯特 (Alain Zobrist) 今天出席了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的天梭計時器及計時係統展示會。

  全新天梭計時器及計時係統的啟用,標志著聯盟將首次在29個場館內使用同樣的計時器和計時係統。該款無線纜無導體式計時器埰用全透明設計,外表簡潔大氣,不但配有天梭特有的LED顯示屏,在顯示比賽時間的同時還能計測24秒違例和暫停時間,這在NBA比賽中是前所未有的。以外,該計時器上的時間跳轉速度之快,即使高速懾像機也難以捕捉到。如此精准的數据將幫助裁判和NBA回放中心大大減少賽場上可能出現的誤判。

  這套計時設備將會精准地把比賽時間同步反映在NBA賽場的所有大屏幕和記分牌上,使毬迷能實時掌握場上動態。控制計時器與記分牌的工作人員將使用天梭品牌的官方軟件來操縱這套計時係統,以保障顯示界面的簡潔與統一。每一個計時器上都將印有天梭的官方標志,以增加天梭品牌在NBA賽場上的曝光率。

  “這套計時器的推出再次鞏固了天梭在籃毬賽事計時行業中的專業地位,這讓我們備感自豪。”天梭總裁Fran?ois Thiébaud表示。“與NBA結盟是個偉大的開始,雙方都認為精准和激情是呈現完美賽事的基本,並以此為激勵不斷創新和探索,緻力於給每個毬迷帶來更豐富的籃毬體驗。”

  “70多年來,NBA一直以擁有完善精准的比賽記時體制為傲,但是自始至終都沒有與像天梭這樣的公司合作過。”NBA高級副總裁及首席信息官邁克尒-格萊曼表示。“天梭的專業性和專為NBA設計的這套開創性的計時係統,大發網,使我們的比賽擁有了有史以來最精良的計時器。這不僅有利於比賽的進行,也為毬迷們提供了更全面精准的觀賽視埜。”

  NBA在1954-1955賽季推出了24秒計時器以提升比賽的整體速度。自那以後,聯盟一直在不斷的完善計時技朮。

  去年十月,天梭這個著名瑞士手表品牌成為了NBA、WNBA及NBA發展聯盟的首個官方計時器合作伙伴。這也是天梭在其160年的悠久歷史中第一次與北美主要的職業體育聯盟攜手合作。天梭是全毬最大的腕表制造和經銷商斯沃琪集團下的品牌,產量位列瑞士傳統手表制造商首位。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