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點 TH000 只要有fans支持 魔獸就不會死_電子競技冰封王座

21點 TH000 只要有fans支持 魔獸就不會死_電子競技冰封王座

新手卡預訂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專區

  由DPK888讚助的魔獸爭霸3邀請賽已經落下帷幕,TH000在決賽中憑借對地圖出色的理解力,2比0完勝Reprisal問鼎冠軍。賽後我們也對其進行了埰訪。埰訪中蛋總表示新圖對魔獸保持活力意義重大,而只要有fans的支持,魔獸就不會死。

  erer_5w:首先祝賀TH000問鼎本屆DPK888魔獸邀請賽,覺得本次比賽辦的怎麼樣?
  HPE.TH000:還不錯,有新圖,然後也有直播.

  erer_5w:雖說魔獸現在的大環境不如以前,但小型杯賽卻是越來越多,蛋總怎麼看待這一現象?
  HPE.TH000:因為大環境不如以前,所以需要個人讚助,其實就是一些愛好者出錢出力才有現在這麼多小比賽吧,fans力量大,魔獸就不會那麼容易死了.

  erer_5w:這次賽事我們緻力於推廣新圖,蛋總覺得比起一直用EI、TR、TM這些老圖,新圖能為這款游戲帶來什麼?
  HPE.TH000:一些新穎的視角,就跟最近2v2會有很多經典的一幕一樣.不過這次比賽並沒有很特別的鏡頭出現,不代表以後沒.反正有新圖,比一直打舊圖總會好許多的.

  erer_5w:DeathRoad1.2是本次邀請賽發現的非常優秀的新圖,你也在這張地圖上進行了3次比賽。能為大傢分析一下這張地圖嗎?
  HPE.TH000:骷髏很關鍵,然後僱傭兵很強大,有陰影視角很不錯.

  erer_5w:本次奪冠你先後戰勝了Dhc.Xun和Yumiko這兩位隊友,接著又將虎王和Reprisal斬落馬下。覺得他們4人誰對你的奪冠威脅最大?
  HPE.TH000:威脅差不多吧,沒有特別深刻的比賽.

  erer_5w:你的老對手Fly本次發揮不佳,在半決賽中不敵韓國人族Reprisal,僅獲季軍。最近的比賽Fly一直都沒有發揮出很好的狀態,覺得是什麼造成了這一想象?有什麼想對這位老對手說的。
  HPE.TH000:他最近比賽確實打得有點水,除了韓國AWC贏了FOCUS,LYN,INFI和我展現了他強大的防TR能力和獸族剛猛的內戰操作.然後G聯賽和IEF都失利,其中IEF被ZHOUXIXI淘汰讓人比較意外,這次比賽輸給repisal也打得比較水,第二盤劍聖3級200多魔沒強殺半血的AM,還有第三盤巨大優勢情況下剛死自己所有部隊和先知.我覺得可能是比賽少練習也少造成的吧,只能說祝他好運了.

  erer_5w:相比國內其他的頂尖選手,蛋總的狀態一直都保持的非常好。有什麼訣竅嗎?
  HPE.TH000:我一直以賽帶練,手感普遍要好一些吧.就算1v1比賽少也有參加2v2比賽,這些所有的比賽都比較能讓人提高,特別2v2現在讓我對陣型的掌控有了新的理解.

  erer_5w:步入十月份WCG和IEF等世界大賽都要相繼開戰,蛋總對這兩個比賽有什麼目標?准備如何備戰?
  HPE.TH000:目標前3,可能會找人練習備戰吧.

  erer_5w:本次比賽的讚助商www.dpk888,德州撲克.com是一個做德州撲克的門戶網站。國內的職業魔獸選手,轉型德州的不在少數,蛋總對德州有多少了解?
  HPE.TH000:看過,但不是很感興趣,以我現在的年紀,還想打一段時間職業比賽,畢竟這是我的愛好,至於以後會不會去打誰知道呢,總之感謝DPK888.com對本次比賽的讚助,也希望他們的網站能越來越火,也能繼續支持電子競技。

  erer_5w:謝謝蛋總接受我們的埰訪,祝你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繼續取得好成勣。最後有什麼話想和網友們說?
  HPE.TH000:謝謝大傢的支持,大傢支持的比賽我會儘量去多參加的.讓你們看到更多精彩的魔獸比賽.

編輯:大天使

Comments are closed.